close
哈哈....
被別人逼來打的=   ="


因為一些原因!!!
今天我們班和呆呆他們班打友誼賽~~~


老實說勒
打從一開始
我一點也不看好我們班=   =
雖然沒看過呆呆他們班打啦
但是就覺得我們沒啥機會
只希望不要打太爛
讓他們覺得上來永春狠無意義就好了...
結果今天的比賽還蠻不錯的唷!!!
其實沒有說到多屌的程度啦~~
不過我們班的人都很開心
所以我也就更開心了!!!!
因為是我促成的比賽啦~~~
哈哈哈>///<
(痾...這不是重點!)
今天的比賽~~
是我第一次看到我們班打的那麼好
隨然說有我不太想看到的人打
可是大家都很拼命 很認真
每個人感覺都很積極
我們班應該幾乎都比對方矮吧
可是完全沒有那種被壓著打的感覺
不知道為啥耶~~
今天大家都很厲害@@
班長有失常 但 趙 & Mr28 都還蠻不錯的~~~
駱也有幫28拍手耶!!!
哈哈哈~~~
今天的8班真的狠屌
連旁邊的永春都幫我們班加油唷~~
如果他們真的可以醬子下去
可以一直進步的話
說不定3年級的班際 我們班真的有可能拿冠軍
不過也不知道他們哪時候可以在打出那麼精采的比賽=   ="
不管是誰
在場上的每個人
都是最棒滴!!!!
雖然輸了~~可是這場比賽大家都不會忘記~~~
分班之前留下的美好回憶吧~~哈哈@@
就是醬
保持這個精神唄~~~
就算分班了!!!8班永遠是最屌的啦!!!>///<


恩...
還有什麼呢???
想到了!李伯狠可憐!~~
感覺他好像有努力的練習
據說也進步了不少
可惜今天他一點光芒都沒有=   =
被突然衝出的厚臉男子搶去光彩了....
阿呀~~李伯!!!
像個男子漢。勇敢的投球啦!!!!
要成為一個偉大的球員 就是要不害怕失敗...
(挖~好經典的話!Miller被慘採訪的時候有說到這句話喔!!!)
恩~~~
加油吧!!!
雖然你是個瘦子 而且姿勢怪異
但你還是有出頭天的一天啦!!!哈哈哈~~
還有...
那個2號 今天真準
真是人不可貌相=   =
之前狂覺得他長的很像兔子爺爺...
(雖然呆呆堅持不像!可是我堅持像!=   =+﹚
現在發現不像了~~~
雖然他今天狠準
但好像只是運氣特別好=   =
呿呿呿...嚇唬人呀!!!真是的!!!
恩~今天我們班都打不錯~~~
如果說要讓我失望的
就呆呆了=   =
阿呀壓呀!!!猴猴猴~~你老了唷~~~
是怎樣...才一下子就沒體力了=   =
悲哀的小孩~~~
虧我還想說很久沒看你打球 希望比變強一點說
怎麼感覺越來越爛....
算了!!!繼續墮落吧!!!笨蛋=   =
最好你說暑假要練要做到吼 不然你就等著....
等著.... 恩....想不到詞....
啊!!!等著被回收吧=   =+



他們說暑假還要約去打耶~~~
希望大家都變強了!!!
我要看精采的比賽~~~~喔耶~~~~
籃球真是個讓人熱血沸騰的傢伙呀>///<a
男生就是要打球=   =+
一天到晚聊女生 聊八卦 叫什麼男生呀...
呿呿呿~~瞧不起這種人!!!


喔~~順戴提一下!!!
馬刺贏了=    =
感覺上我應該支持馬刺
因為可惡的活賽打敗熱火~
可是沒辦法~我討厭Duncan...
就是醬!!!總之!!!誰冠軍我也沒感覺啦=   ="
期待瓊斯杯的開打@@
喔耶~~~林志傑快回來吧>///<a




                    by橘子ˊ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vrilpucca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