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哈哈~~~
我知道標題看起來有點無聊!!!
可是真的太好吃了!!!
我一定要打一下@@

他在一個莫不起眼的小角落~
開多久了...
有1~2年吧!!!
幾乎每天上學放學都會經過那裡
可是我都沒有想去吃過~~~
今天中午飄出門
發現附近的店幾乎都吃過了
想說要吃沒吃過的
所以就去那家鐵板燒啦!!!!
剛進去的時候
媽媽問他:『你們店裡什麼最好吃?』
老闆:『什麼都好吃啦!』
媽:『阿呀~就是有什麼推薦的菜嗎?』
老闆:『我真的覺得都很好吃嘛!』
我在旁邊心想 
阿呀..每個老闆都馬說自己的東西好吃...
問了根本沒有意義=   ="
結果吃了以後~~
哇!!真的很好吃!!!
花枝狠Q 狠脆
鱈魚是讓我覺得最有爆點的@@
我很喜歡吃魚 偏偏大家愛吃的鱈魚我卻一點也不愛
因為他軟軟的,感覺很噁心=   =
可是我今天吃到的鱈魚完全不一樣唷~~~
裡面一點也不軟 皮又很脆
啊!!!我知道煎的幾乎都那樣啦!!!
但是相信我 他真的不一樣!他的鱈魚真的超讚~~~
牛肉是還好啦 一般的口味
不過媽媽的鮭魚也超好吃 奶油的味道整個就很香...
阿阿阿‵~~真的是太棒啦>///<


而且那個老闆
是個很老實的人
雖然他不會一直陪笑臉
可是他會偷偷關心客人
有一個男生眼睛紅紅的
他還問他怎麼了耶!!!!
整個就是超善良的啦>///<


我覺得那個老闆真的很厲害
對自己的料理那麼有信心
說自己的東西什麼都好吃幾乎每個老闆都會說
可是他真的做到哩@@
他沒有讓我們失望!!!!
雖然他不會講話 感覺笨笨的
但是他認真做菜的精神也是很偉大的啦~~~
不過我想 最開心的應該是他自己吧
光是我再吃的時候
就聽到2~3個客人跟他說好吃耶!!!
對他來講這可能不是工作吧~~
每天看到客人滿足的臉 再辛苦都值得了@@
像我爸就說過阿
雖然煮菜狠熱
可是他絕對不會像媽媽那樣隨便弄弄
因為對他來講
只要我們覺得好吃就夠了
只要我們覺得好吃 在熱他也沒關係呀!!!
挖挖挖~~~廚師的精神真是偉大阿~~
整個就是太感人哩...哈哈...


總之  『食醬王鐵板燒』  讚啦>///<b



                by無敵滿足’橘子♡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vrilpucca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